close

C360_2013-10-31-19-20-12-641  

來到韓國已經兩個月了

生活中我們盡量用英文對話...

前幾天參加萬聖節 看到外國人不免得還是會緊張 害我都不太敢把我的破英文拿出來講

跟我同學用日文對話

然後自己又再學韓文

而且在沒有老師教導的方面下學韓文,自己自學 難免吃力了點

雖然聽起來很累,但都已經出國了 我不希望我什麼都沒學到又回國,

所以就想多多學 多多講 多多走走看看...

當然希望可以多交些朋友...

我想在這一年裡過得很充實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 Shiu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